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素食年菜食譜大全-->

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現今手機裝置已經成為與人們密不可分的一部分,拍照、聽歌、玩遊戲,只需要一機在手就能完成所有事情。

但是,如何愉快方便的使用手機,又不會被所謂的手機輻射或是手機指所困擾,就看用戶如何正確的使用手機了。

一、使用耳機、擴音、將音量調至中等並手持接聽

如果在忙、開車許多人會將手機夾在耳朵與肩頭之間,但是這姿勢可能會造成缺血性中風,以及對頸椎造成壓迫性傷害。

由於有時候訊號不佳,用戶會將聲音調至最大音量,並將手機往耳朵內貼,這時候網網手機正努力的接收電信訊號,所以電磁波發射功率會提升,故會造成大腦接收到更大的輻射。

二、盡量別將手機緊貼身體部位、放置於包包中

很多用戶在使用手機裝置時,往往會貪方便將手機掛置於胸口、腰間,但這樣的舉動容易造成手機發出的輻射被人體吸收的機率提高,尤其對心臟方面疾病、器官衰弱患者造成傷害。

三、避免於樓梯口、牆角及訊號不佳的封閉場所使用手機

通常在訊號不佳時,手機因為了接收電信訊號,會提高發射功率,首當其衝就是手機用戶了,盡量找空曠以及訊號良好的廠所使用手機

四、等待電話接通再貼耳朵

手機在撥號及接通時瞬間輻射量會瞬間提高,這時候如果耳朵馬上靠上去的話,會造成大腦受損。

五、盡量避日本東京伴手禮推薦2018免單邊接聽

有時候往往與客戶、情人、家人、朋友,講電話就是一、兩個小時,這時候避免使用單邊耳朵接聽,因為這樣輻射承受會集中在某一邊上,除了接聽完後聽力短暫受損,也會造成大腦因接受過多輻射量而造成損害。

六、手機插線充電時避免邊充邊講電話

手機充電時,因電壓及手機建立通話年節送禮水果容易造成手機零件受損,而且,充電時的手機輻射會加強到平時未充電的數十倍以上。

鶯歌 火鍋推薦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1-05

觀音中秋烤肉食材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陳思劭諧貼他尋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