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協助青年創業,「廣州中山大學創新谷」邀請諸多大陸知名團購美食伴手禮企業、媒體及大學擔任合作機構;而「潘都新光」結合時尚消費品牌及海內外網紅資源,打造電商整合行銷網路平台,從而獲得青睞,成為唯一進駐廣州中大創新谷的台灣創青團隊。



廣州中大創新谷於2011年2月底成立,不僅是廣州最具規模的創新創業育蘆竹 燒烤推薦成中心之一,同時還與新浪網、鳳凰網、《人民日報》、廣州暨南大學等機構合作,提供創業指導、資源對接、引進天使投資等服務。「廣州中大與我們的關係,不只是合夥人,而且還是我們的老師」,潘都新光執行長陳柏嘉直說,2014年前初抵廣州時,人生地不熟,缺乏強而有力資源支撐,以協助平台落地與推廣,隨麻辣火鍋 苗栗後獲得介紹,前往中大創投進行公開簡報,便獲得肯定,於2014年底獲得中大創投的天使投資,進駐廣州中大創新谷。

由於創業項目具備特殊性,平台經營成長快速,同年廣州中大創新谷還協助團隊報名參加央視的創業真人秀節目《創業英雄匯》,在節目獲得好中和安格斯牛肉評,從而在大陸打出知名度。陳柏嘉特別提到,進駐廣州中大創新谷後,在商業思維與經營管理等方面,皆展現新突破與創新,口碑快速拓展,去年再獲機會與新光資產合組公司,使得生意觸角再擴大,業務經營方向確定為新媒體文化創意、打造時尚IP,並期望能將「中國創造」走向世界。(旺報)

觀音火鍋吃到飽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陳思劭諧貼他尋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