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公共腳踏車C-Bike租賃站換新,民眾卻發現,電容式觸控螢幕一旦潮溼根本滑不動,維護人員也說,大雨過後操作觸控面板常停擺,按鍵不能操作,導致無法借車,已經有許多民眾反應過;環保局表示,將增設擋雨設施予以改善。

苗栗專業英文家教推薦

等等等…滑都滑不動1名常租借C-Bike的女學生向本報反映,7月16日大雨過後,她到租賃站借車,不料操作到一半,觸控螢幕突然沒有反應,任憑她怎麼滑都滑不動,信用卡也被吃進機器裡,她只好打服務電話求救,等工程人員到場取出信用卡。

上月26日高雄再度下起大雨,本報記者到高雄市電影館外的公共腳踏車租賃站實測,果然發現潮溼的螢幕無法操作,必須等雨過天晴、面板乾燥之後才能借車;但由於還車只要將腳踏車放入車架,感應一卡通即可,並無問題。C-Bike自2009年開辦至今,租賃站操作介面起初遭民眾詬病傳輸速度慢,借車等到讓人發火,直到2015年底新設站改良頻寬,長青綜合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中壢復興一對一英文家教服務中心站等5站啟用時,開始使用觸控螢幕,後來逐步全面汰換,如今159站使用10吋螢幕、141站使用15吋螢幕,總建置費用約660萬元。快快快!裝擋雨設施高市環保局空噪科指出,因電容式面板操作限制,確實有民眾反映,只要表面潮溼即無法操作,今年7月共接到8件大雨過後租賃站操作介面故障的通報。環保局長蔡孟裕表示,近期將與營運商高捷公司討論,一起研究如何在租賃站施作擋雨設施,例如加裝壓克力板、雨遮等,改善觸控面板下雨就操作不靈敏的問題。(中國時報)

楊梅英語家教老師課程龍潭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陳思劭諧貼他尋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